时令律

扬弃。

【ALL叶】推荐写all叶的神仙大大(2)(❁´◡`❁)*

妍蔚:

本来不想来的第二期的(°ㅂ° ╬)


结果第一期改太多出现bug


第一期走


建议给个小心心(❁´◡`❁)*✲゚*好找


持续更新|・ω・`)


第一期就不会再改哦


在改了也发不出去了 (๑ó﹏ò๑)


于是来第二批了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
想推荐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求推荐


太太们都是世界的瑰宝////


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|・ω・`)


不接受反驳૧(●´৺`●)૭૧(●´৺`●)૭


这个很短小|・ω・`)


第一期还有好多太太没有加|・ω・`)


lof改太多了就发不出去了( ー̀εー́ )(老福特你。。


现在推荐的我就放在这里啦(٩(╬ఠ༬ఠ)و


长篇太太


@白鲸   吸,吸。。你说吸什么么?


@周尧-安默太太更新了吗   哥的征途是星辰大海


@修鲁鲁       戏子


@云浅浅Irene     神战


@鹤Crane     说起来那个退役的大神以后当指挥官


@北之魍  虹色海


@南兮-我想拖更   阅读我们的荣耀故事


@素衣白裳        当国家队看全职


@蹈雪径      理智之城


@翃鹓_(阿渊    长风不语(主写王叶|・ω・`)


@败家爱丽丝     当你来到我的世界


@晨烟露         全职嘉年华


@叶伶歌今天三岁半    枕边人(好香)(不


@不念易水    只不过从头再来罢了


@飞机吧台有酒     当叶修可以头上显表情包


    
@.黑&白.    哥什么都不想说


@吹我一脸离雨   火


@碳六氢六    不解深情 (主写喻叶


短篇太太( ー̀εー́ )


@山陬海隅 v


@阿凜


  @沈安初 v  据说快回归了|・ω・`)


@羊皮册子   (也萌带卡  bw杂食)


@清茗茗茗    v   (主写喻叶


@叁千酒


@瞳猫 v


@彧知谓🌻 v


@怪噜噜♪


@打北边来了只东里 (也萌华武


@水無涼奈


@韩昭今天写r18了吗


@铭邪 


@大白展子


@十六梓


@Katsu°


@声烦


@Ne3s23p4


@Lotus


@鱼旆央 v


@当初我为什么要叫自己dls啊


@喵颜


@羽初琉里


@海燕sama


@很甜的媤姒 (也入all金( ー̀εー́ )


@in  summer_cp祭瞑


@为了阅读效果我先改个名


@爸爸   v


@木一421


@邙續歌


@顾凤龄    meow


@甘草系列


【补充】
以下为很久没有更的太太


但这毫不能影响我们补小说的欲望


第一期的那些好久没更的太太


也给我搬到这里来了|・ω・`)


@芷君     同人作品哪家强


@阿泠    我的脑内恋爱选择一定有问题


@叶落🍁归根文包组   (以前整理过文包哦(❁´◡`❁)*✲゚*


@巫山诡骨  v


@节操组    七夜谈


@名字真是随便取的


@乔筠       理智之上


@此處留白 (……我坚信这个太太还会诈尸的


@王小刀、    (据说还活着……


@泠七 (太太二月回来。宣布淡圈了


@在摩天大楼想自由


@白駒留步


@白泽_国服第一叶吹


@九音花月丶 v


@程黎安_予我晨曦


@荒


@Dark夜年


@抖死M君


@锦瑟_一条吃土咸鱼   你丫的到底啥性别(血族叶


@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(emm这个太太我就很纠结的


(太太还在(会补档(❁´◡`❁)*✲゚*


@新加坡司令


@深夜煮面打个蛋 (强推天职(这是坑(( ー̀εー́ )
不过按照某太太来说就算是天坑也要跳(自动滑稽


  @卡文不想撸


@荆棘城堡        天使在人间
(某位小天使强推愈合|・ω・`)也是天坑(❁´◡`❁)


@刚宝   千丝结


@相中象


@十片叶


@涉江采芙蓉


@去往无风之地 ( @吞风吻雨葬落日 据说是一个人♡


@周尧-安默太太更新了吗


@游吟诗人


@白涩     推荐(秋天


@夏目家的三三


@一叶障目


@ON


@🤐烦烦的扩音器🚬


@努力减肥的苜蓿伯伯


@孤岛回屿


@古幸


@透明的小羽毛


@予君轮回


@判官执笔(第一期某天使的回复( ー̀εー́ )( 看到了判官执笔太太.....陷入了无法言喻的沉默.....我有生之年究竟能不能看到荣耀王牌经纪人更新啊……


@阿转


@若草


@銀葉亭


@柠檬🍋果绿


希望各位小天使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踊跃推荐太太


在这里表白一个小天使( @曾经遗忘了记忆


给我推荐了好多好多太太(至少三十个(❁´◡`❁(感谢


(建议私信哦(´-ω-`)评论我可能看不见


踊跃点小心心(❁´◡`❁)*✲


点个推荐(太厚脸皮了啧啧啧


大家对以前的太太文文的短评价


我也可以加进去哦(❁´◡`❁)


(至于要不要艾特你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可以注明哦

评论

热度(93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